小光光光光光2333

【挡雷】相交线

窗外蝉鸣依旧
你匆匆走来
那迟暮的身影
是我梦中无限的回环
那悲恸的神情
是我不可奢望的爱念

我轻抚
你皱褶绵延的面庞
依稀可以看到
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我摩挲
你饱经沧桑的拐杖
仿佛可以听到
当年那声猝不及防的心跳
我捋平
你一尘不落的衣裳
仿佛可以嗅到
当年那碗精心烹煮的羹汤

我深爱的人啊
当年是你一走了无痕
为何你现在却来

余生已用尽
我竟孤独而终老
你又能如何

我眷恋的人啊
如今我已重归了故土
为何你现在才来

往事已如烟
我欲羽化而登仙
你又望如何

我思念的人啊
将来你我阻隔了千山
为何你现在还来

前尘已散尽
我将遗世而孤立
你又盼如何

你不知道吗
缘分一旦错过就不再
你不了解吗
拥抱过后云烟都将消散
你不明白吗
我已化作仙鹤乘风归去
我们此生的故事已落幕

评论

热度(17)